信件公示

标题: 您好,我是湖南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论文需要,急需2016年-2021年岳阳市全市范围的第一、二、三产业从业人员人数,我已查阅了贵省统计年鉴、统计公报,贵市年鉴、以及统计局官网,均未找到该数据。因此冒昧写信咨询,恳请您不吝告知,万分感谢。由于时间紧迫
来信人: 郑爽鑫
来信时间: 2023-02-19 21:25:39
内容:

您好,我是湖南农业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论文需要,急需2016-2021年岳阳市全市范围的第一、二、三产业从业人员人数,我已查阅了贵省统计年鉴、统计公报,贵市年鉴未找到该数据。因此冒昧写信咨询,恳请您不吝告知,万分感谢。由于时间紧迫,恳请您在百忙之中给予回复,谢谢,打扰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3-02-24 10:48:03
回复内容:

郑爽鑫: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统计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经与我局相关科室沟通协调,将您所需要的相关数据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查收。最后祝您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岳阳市统计局

2023年2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