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岳阳市经开区八字门农资市场二栋(位于汇丰家具博览中心旁边)是否会随同蔬菜市场和汇丰家具博览中心一起拆迁
来信人: 居民
来信时间: 2023-02-24 09:30:13
内容:

咨询经开区管委会农资市场2栋(汇丰家居旁)现在置换方案或拆迁方案商讨进度如何?还会拆迁吗?还是已经经过权威检测,认定该房屋没有开裂,没有倒塌的风险?        不用回复电话,直接通过市长信箱文字回复,邻居们都可以看一下。在此感谢区里领导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此事的关注和付出,我们实在是住在这里有点心慌,房子到处都是裂缝,墙体下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建设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3-03-02 09:34:41
回复内容:

居民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中咨询岳阳市经开区八字门农资市场二栋(位于汇丰家具博览中心旁边)是否会随同蔬菜市场和汇丰家具博览中心一起拆迁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已委托湖南长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对农资市场2#商住楼进行了检测鉴定。根据湖南长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出具的鉴定报告,农资市场2#商住楼危险性等级评定为C级,即该房屋部分承载力不能满足正常使用要求,局部出现险情,构成局部危房,一般需要进行加固或局部改造。我局已函告原开发单位湖南岳阳花板桥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要求其起头组织进行修复加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十分感谢您对我区建设的建议、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局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日

再次反馈: 回复非常满意,回复内容非常详细,原来相关部门已经安排做了检测鉴定,感谢!希望后期能够督促湖南岳阳花板桥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让我们住得安心,谢谢! 希望市长信箱公开此信件!
反馈时间:2023-03-03 15:48:50
再次回复:

居民您好:

十分感谢您对我区建设的建议、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局

2023年3月3日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建设交通局)
回信时间:2023-03-03 16:27: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征收安置局)
回复时间: 2023-03-02 14:49:07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咨询“八字门农资市场二栋(位于汇丰家具博览中心旁边)是否会随同蔬菜市场和汇丰家具博览中心一起拆迁”的相关问题,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与项目指挥部、区土地储备中心、通海路管理处对接,并于3月1日下午、3月2日上午多次电话与您联系沟通,但您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根据八字门蔬菜批发市场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指挥部工作安排,项目指挥部、通海路管理处已对八字门农资市场二栋房屋及周边范围内房屋的住户进行入户调查摸底、征求意见。目前,根据项目指挥部反馈情况,周边部分住户不同意征拆,指挥部回复八字门农资市场周边房屋暂不纳入征拆范围,建议具体情况可咨询项目指挥部及通海路管理处。  

以上内容,为您本次咨询事宜的回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征收安置事务中心

2023年3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