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中国移动优化流量使用条款的建议
来信人: 韩智
来信时间: 2023-01-19 10:41:33
内容: 很多民众反应中国移动流量使用条款不合理:一、家庭套餐中上月结余的流量转结到下一个月以后,转结流量副卡不能共享使用,导致主卡流量用不完,而副卡没有流量用。二、后台流量默认使用顺序不合理,不合理顺序为:套餐包含的流量--加购的流量包--转结流量,导致专为副卡加购的流量包,主卡也只能优先使用加购的流量包不能优先使用主卡结余的流量。为了惠民,让民众得到更多的实惠,因此建议中国移动优化流量使用条款:①建议上月转结流量副卡可以共享,②应该优化后台默认流量使用顺序为:套餐包含的流量--转结流量--加购的流量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3-03-02 10:36:35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

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经核实:

1、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信息消费需求,中国移动针对按流量计费的手机月套餐客户自2015年10月推出套餐内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自2015年10月起,符合条件的客户当月套餐内剩余流量可以结转至次月使用,结转流量次月月底前失效(仅限套餐主卡使用)。

2、加购流量包因办理时限原因无法优先先使用套餐内流量。客户以上的两项建议均为流程规定,工作人员会向相关部门反馈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依据以上情况,因客户未预留联系方式无法告知,给客户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