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小学门口安保
来信人: 刘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2-27 10:57:30
内容: 市区中小学校门口上学和放学时间段都配有安保人员,但有部分学校值守的人员没有正确配戴和规范手持安保器材,有些学校是女值守人员手持安保器材,建议学生进出校门口时间段,值守人员正确配戴和手持安保器材,防止意外发生,也能给学生树立正确观念和安全意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3-03 09:29: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先生,您好!

您关于“中小学门口安保”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按照中小学幼儿园安防“三项”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全面推进校园封闭式管理、一键式报警器安装、专职保安人员配备等校园安防设施建设工作,2022年度已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各中小学校目前已全面配备专职保安、配齐防爆基本设施和设备。在工作实际中,个别学校出现校园安防设备管理不到位、使用不规范的现象,我局将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漏洞、强短板,严密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平安。

感谢您对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和关心!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03月0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