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能不能添加新公交线路?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2-27 22:22:41
内容: 你好,我想了解能不能添加新的公交车线路?我家附近17路公交车他不停靠长虹路口导致一些老年人要走很远的地方乘坐公交车,而且我们附近只有一辆公交车,而这辆公交车还不停靠,我希望能添加两三辆公交车线路,提高市民出行便利,让更多市民有更好的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3-03 14:42:1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支持与理解,拨打您电话显示关机,已短信告之。

道路公交站台的设置是由规划设计部门在道路建设时,同步规划建设的公共基础设施,公交车是使用单位之一,我集团公司严格按照站点,并结合公交车行驶方向及道路畅通等实际情况综合考虑是否停靠。其次是公交线路车辆设置是按照市民聚集率和线路营运里程进行规划的,17路在我集团公司属于车辆配置较多的线路,里程33.48公里,配置车辆20台,营运间隔时间为8分钟一趟,是完全能够满足沿线市民出行需求的,但在早晚高峰时段有路阻的情况,遇到车辆到达不及时的情况肯定有时会发生,还望理解。后段,公交线路调整和新增线路会根据城市道路发展情况作出相应的调整。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3月3日

再次反馈: 就是17路公交车往湖滨总站,他不停靠长虹路口
反馈时间:2023-03-03 18:02:41
再次回复:

网友您好:

17路从东院至湖滨方向,因在康岳花园红绿灯左转弯进入建湘路,若停靠长虹路口站台后,再进入左转弯专用道,必须横跨右道、直行道,容易引起交通秩序混乱,特别是早晚高峰或节假日更加严重,在交警的协调指导下取消了17路该站的停靠,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理解。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3月6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3-03-06 14:58: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