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4050下岗职工是否有社保补贴
来信人: 任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3-03 10:12:02
内容:

我是2003年下岗的原云溪区粮食部门的下岗职工,现年56岁。最近听说国家对下岗职工4050人员有社保补贴,不知是否有政策?具体都要那些手续?在哪里办理?望告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3-07 10:51: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

2023年3月6日14时40分,社保补贴经办人员电话联系市民,就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进行了解答。政策是:依据《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印发《湖南省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湘人社规〔2020〕22号)文件规定,一并告知市民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的对象和条件、补贴范围、期限和标准、补贴经办原则及申请材料和流程。

2023年3月7日联系网友任先生,表示昨天已经有人联系,告知具体办理事项,今天正在办理手续!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岳阳市云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