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贸市场修建事
来信人: 老艾
来信时间: 2023-03-06 15:29:25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岳阳市马壕、青年堤片区居住着很多居民,而一直以来这里却没有一个像样的菜市场,这里的居民向南要去到巴陵大桥下,这既不方便也不安全,政府解决民生事,办暖心的民生之事,现请问这里何时才能盼来修建菜市场?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23-03-08 09:37:49
回复内容:

艾先生:

您好,市长信箱收悉后,区商务粮食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走访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菜市场规划布局,马壕、青年堤附近已规划建设了洞庭大道、兴盛、大桥、娃娃塘菜市场。目前,附近不宜再规划建设大型菜市场。经与枫桥湖街道联系,该地段也没有新建大型菜市场的合适位置。

二、后段工作措施

根据工作职责分工,商务粮食部门主要负责商业网点规划,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向市有关部门反映,争取在马壕、青年堤地段规划一家小型菜市场或便民菜店。菜市场和便民菜店的建设属于市场经营行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

2023年3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