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完善南湖广场体育器材的建议
来信人: 李冯波
来信时间: 2023-03-12 17:25:07
内容: 岳阳南湖广场是广大居民游客游乐健身的好去处。但广场内体育健身器材数量不足,品类单一,陈旧老化,因严重老化而拆除的也没有得到任何补充,群众意见甚大,他们说南湖广场是南湖光场,体育器材是体育气材。为此建议相关部门高重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高水平完善南湖广场体育器材加装,以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健身锻炼需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3-03-22 14:59:25
回复内容:

李冯波:

您好!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反馈的完善南湖广场体育器材的建议,现回复如下:

体育器械一般是由属地管理部门自购和上级体育部门派送两种方式添置,以属地管理部门自购为主。如若通过上级体育部门派送的方式,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可根据湖南省体育局关于编报捐赠全民健身工程建设项目的文件要求,向我局递交体育健身器材需求申请报告,我局按照程序协助落实健身器材捐赠派送配置事宜。后阶段,我局将督促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健身器材的购置和加强器材的维护和管理。

感谢您对我区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3年3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