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工伤劳动能力鉴定的咨询
来信人: 张晴
来信时间: 2023-04-04 16:36:33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下:公司是平江县的,公司承建的项目也是在平江县,劳动者去年5月份在项目上做事受了伤,然后由公司申请做了工伤认定,工伤认定决定书去年10月份已经下来,下一步要申请劳动能力鉴定,像这种情况,1、具体是去哪里做劳动能力鉴定?2、有没有具体对接的(做这个劳动能力鉴定的)单位电话?3、具体需要带什么材料去做鉴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10 10:08: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女士:

您好!您关于《工伤劳动能力鉴定咨询》的留言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工伤劳动能力鉴定由市级工伤部门统筹安排,市工伤中心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当事人,参加工伤劳动能力鉴定只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就可以。今年第一批工伤劳动能力鉴定已于4月1日开展,如因特殊情况没赶到的可以致电岳阳市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联系电话:0730-8251930,0730-8251991。

感谢您的来信!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