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于『背岳陽楼記免门票』活动的改进建议
来信人: fg
来信时间: 2023-04-05 18:25:51
内容: 本人于2023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下午15.00在岳阳楼景区背记亭准备参加『背岳阳楼记免门票』活动时,被告知活动需要提前一天在公众号上预约。当进入公众号查看时才发现,今天全天也才100个名额。而此时,背记亭外有大量游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依然沉浸在背诵《岳陽楼記》当中。不时有三五成群的游客赶过来兴致勃勃的准备参加活动时,就被一句“活动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没有预约不要来”给泼了盆冷水,失望而归。 个人认为,『背岳阳楼记免门票』活动自举办以来,多次被中央媒体点名表扬,其知名度、好评率在全国都属于前列。为了让更多游客能够更好的参与活动建议能够做出以下改进: ①适当增加单日活动名额,让更多游客参与其中; ②完善系统建设,建议采取实名制注册和预约,适当增加未成年人和大学生参与活动名额; ③对于已实名制注册的游客做出活动参与限制,规定每人每年只能预约参加活动一次; ④为保证活动参与的公平性,尤其是外地来岳游客对于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建议将网上预约改为线下现场预约; ⑤积极与省内和省外以及线上各大媒体合作,加大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力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4-10 09:41: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楼预约背记是通过我公司的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实名制注册和预约的,预约每年个人参加次数我公司会根据后台数据做出相应调整,岳阳楼背记活动已启动多年,中央电视台和省媒做过多次报道。感谢您的建议,我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优化。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4月10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