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岛等车排队问题
来信人: 刘冬梅
来信时间: 2023-05-01 12:15:01
内容: 今年4月29日去君山岛游玩后,需要在君山岛排队等候从君山岛回游客中心的摆渡车,因人员暴增,排队等了一个小时,因队伍太长,排队混乱,尤其是排到排队栏杆分流处,出现了推挤现象,存在风险。建议:1,假日期间景区应有专人,维持排队秩序;2,景区应用大数据,根据旅游旺季人流量,增加摆渡车数量,保证节假日摆渡车供给量,减少排队时间和发生拥挤现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5-15 10:12: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刘女士的反映和建议后,我景区高度重视。刘女士无联系方式。我景区在51后组织开会研究景区建设生产遇见的问题,其中也有刘女士建议的相关问题。

  1、假日期间会再安排专人进行排队秩序的维护。

  2、根据高峰期旺季的情况,景区会加派摆渡车辆,现已在商议购买摆渡车事宜。

  在此非常感谢刘女士提的宝贵建议,景区一定会整改相关建议情况。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5月15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