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合的问题
来信人: 张永锋
来信时间: 2010-11-08 13:33:33
内容: 我家是城陵矶的,办农合有2年了,但这2年的农合发下来的,都只有农合的本子,没有IC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岳阳县的农合有卡和本子,且卡里有钱),希望上级领导给我答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0-11-15 11:06:00
回复内容:

张永锋:

来信已收悉,你在信中对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陵矶的新农合没有IC卡的问题提出疑问(岳阳县有IC卡),现回复如下:

2009年前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合)主要以农合本为主进行医疗支付,2009年我市在岳阳县开展门诊统筹的试点工作,且开通了IC卡系统进行门诊医疗支付,同时农合本不能再在门诊进行支付。今年门诊统筹已在岳阳楼区试点,限于各地情况不同岳阳楼区暂时未开通IC卡支付系统,因此未下发IC卡。IC卡上门诊统筹金额仍然保留在农合本上,可以使用农合本在门诊支付医疗费用。

感谢来信!

       

 

年十一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