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风景区退伍军人安置等问题的求助
来信人: 路人
来信时间: 2012-07-03 15:52:22
内容: 本人是2011年退伍的义务兵,有安置卡,属于南湖民政局安置范围。可能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我服役期间家人的两年优待金从未领取过,南湖民政局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帮助我。工作人员说今年12月份会把2年的优待金和待业安置期间的生活补助金一起发放给我。 我想求助有关部门了解以下事项: 1、本人2年的优待金和待业安置费共计多少钱,具体金额数? 2、2011年12月退伍有安置卡不选择自主择业的义务兵南湖风景区什么时候安置? 3、今年安置会议什么时候召开? 4、南湖风景区政务公开网站的信息能不能及时更新?上面的信息我感觉都是解放前的事情了。网站维护的人呢??对于关心南湖风景区发展事业的人来说,太不方便了。楼区政府网站就很好.....希望改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7-09 09:28:52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回复退伍军人安置等问题的求助的答复
1、我区民政局的同志已和当事人联系,把政策已给他讲了,优待金是1800元,待业安置费是6个月,每月300元。
2、我区管委会的退伍有安置应该是年底安置。
3、开安置会议时我们另行通知。
4、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提升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我们正在重建区政府门户网,网站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新网站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