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的士安装疝气灯的问题
来信人: 朱井昌
来信时间: 2012-06-18 23:03:36
内容: 市领导: 你们好,我反映下我县的一个严重问题,我县这次的新置换的捷达的士刚投入不久,那些可恶的的士司机就在新车上非法改装疝气大灯,不但在会车的时候不变近光灯,有时候还故意的照射对面来的车辆,给交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本人是司机,深知除原装带凸镜的大灯可安装疝气灯,其他车辆是禁止安装疝气灯的,在我国大部分的城市的出租车上也看不到疝气灯的存在,(出租车代表的是一个城市的形象),为什么我们湘阴县的出租车就可以改装,交管部门为什么就可以置若罔闻,难道车租车的安全就不问题了吗,请市级部门着重处理湘阴县出租车非法安装疝气大灯的行为,为我们这些遵纪守法的驾驶人营造良好的驾车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10 15:12:24
回复内容:

 

朱井昌同志:
你好!经查我县目前确实有部分新换出租汽车有非法改装疝气灯的现象,现公司已通知车主立刻整改,在15日内更换正常功率的车灯。我局公交所将加大夜间稽查力度,一经发现,将督促其进行整改并按《交通法》规定予以严厉处罚。
湘阴县交通运输局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