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树村水改路面问题
来信人: 罗毅
来信时间: 2011-06-02 13:45:49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枫树村白羊组的居民,近几个月来,枫树村搞水改,作为我们居民确实挺高兴的,但是,这次施工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居民的生活,出行太困难了,我知道,这是比较大的工程作为我们居民还是理解的,但是,我们家门前的路都搞了个把月了,一到风大,雨大,我们真的是叫苦不堪,汽车也无法进出,我希望有关部门加快点进度,给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1-06-27 09:37:00
回复内容:

目前枫树村水改工程正在分片进行,该社区房屋密度大,地形复杂,下水管交错,个别住户阻拦施工,加之工程款收取缓慢,施工进度不是很快。

现在所有开挖的路面都已经用泥沙填满,只是没有打水泥。原因为:必须等整条路全部铺设完管道,让填充的泥沙沉降一段时间才能打水泥,如果急于打水泥,路面不牢固,易于损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