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惠民建设怎么迟迟不见动静!
来信人: 蔡翔
来信时间: 2012-09-27 11:36:41
内容: 我是岳阳经开区政协后面的一名住户,我想替这里的广大住户咨询3件事,希望政府有点作为,多替老百姓想想: 1、政协旁边狮子山路金地小区和南盾小区之间的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今天围起来,明天拆掉,后天又围起来,现又拆掉了,照这个进度估计中国第二艘航母都下水了。 2、狮子山路的路灯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亮?迷惑 3、听说有个珍珠山小学的规划,什么时候的事?那个北港小学太寒酸了,特别是跟雄伟的岳阳会展中心相比,心中无比乏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0-23 08:23:15
回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我们向经开区建设局负责道路建设和路灯建设的部门进行了情况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政协旁边狮子山路金地小区与南盾小区之间的路叫茅庵路,现已完成路基部分的建设,路面建设预计在年底之内完成;

    2、狮子山路的路灯预计在春节前亮灯。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