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村级公路修建问题
来信人: 罗琪
来信时间: 2013-01-14 20:21:2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你好!
我是华容县治河渡镇月亮湖村4组的村民,请问我们村的村级公路有的组修了路有的组没有修路,都是断头路,没连接起来,3组修了,5组修了,我们4组在中间,两头都修了村级公路,而且村部就在4组,一下雨泥泞不堪,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还望市长关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24 10:00:4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镇月亮湖村公路建设的关心。就您反映的问题我镇特作如下说明:

市长信箱市民来信中所言公路应为月亮湖村4组组级公路。我镇农村公路建设主要采取群众捐资、乡友资助、国家补助的形式修建。如果月亮湖村4组群众修路积极性高,能够筹集部分修路配套资金,镇政府将积极向上级交通部门优先争取2013年公路建设计划。目前月亮湖村委会现正筹备修建简易砂石公路,解决出行难题。

再次感谢您对治河渡镇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谢谢!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