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直招士官干满三级是否有转业?
来信人: 张三
来信时间: 2012-08-17 16:40:40
内容: 敬爱的的市长 您好! 我是08年从湖南理工学院直招入伍的军人,入伍后授予二级士官军衔,现在在部队是三级士官,去年施行了新的《兵役法》说必须服现役满十二年才给转业安置工作,正常的入伍三级干完就是十二年,而我们这个特殊的直招三级干完才八年,打电话给民政局和武装部都说不知道,想请问市长我们到底是否能在三级干完之后转业安置,因为这是关于我们今后的人生转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2-08-30 17:33:48
回复内容:

  岳民信字〔2012〕52号

 

  关于张三同志咨询直招士官满三期是否有 安置问题的回复

 

  市人民政府:

  8月21日,市长信箱关于张三同志咨询直招士官满三期是否有安置的问题,现将回复如下:

  张三原名张志勇,男,籍贯华容县,2008年从湖南理工学院直招士官入伍。张志勇同志提出的问题,根据总参谋部、教育部、民政部关于《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的通知》(参动〔2008〕47号)文件规定:招收的士官,服役满第三期退出现役的,作转业安置。符合转业条件以转业方式退出现役的,由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安置,也可以由其父母、配偶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安置,服役未满三期退出现役不予安排工作。

  我办与张志勇同志本人取得联系,就现行安置政策向其作出解释和答复,张志勇同志本人表示满意。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