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票价与电影及服务质量不符
来信人: song
来信时间: 2011-01-10 16:25:00
内容: 尊敬的市文化部门领导: 我是岳阳一民普通的市民,本着对正版电影的支持,我选择了去汇泽影城看电影,但我发现汇泽的票价怎么会有这么高啊!别的大城市都才这个水平,而且还有搭售食品强制消费的行为,影院里比较脏,估计很少搞卫生,有次我去看电影走到我的座位上发现上面还有人家没吃完的东西留在上面,搞得我还要去把它弄出去(不可能又丢到别人的座位上啊!),严重影响了我看电影的心情,如果总是这样我只有选择所有电影全部在网上看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1-01-30 16:48:0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201101100412548号信件办理情况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文化工作的关注和关心。您于110日发在市长信箱的《票价与电影及服务质量不符》的信件(信件编号201101100412548),已由市政府督查室批转我局办理。我局领导非常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卫国当即批示由局办公室督促汇泽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即汇泽影城)认真办理并回复。汇泽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的回复见附件。

特此回复!

 

 

                岳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1128

 

 

关于市民来信所反映问题的回复

 

我公司近日收到一市民来信,信中反映我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所存在的部分问题,对此我公司十分重视,专门召开相关负责人会议进行研究,对其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作出答复如下:

一、首先,我公司十分感谢该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也就是为了我们的企业能够健康、正常的发展,这一点,对于我们能够在以后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影市场中生存下来是十分宝贵的,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市民能为我们提出更多有益的建议。

二、关于票价过高的问题。因为我公司是根据相关电影行业部门的要求及市场的需求所制定,同周边城市相比,我公司票价并不算高。另外,我公司为了让利消费者,在每周的星期二制定了全场半价的政策,在每周的周三制定了VIP会员半价日以及其它一系列的优惠措施,观众可以选择优惠时段来观看电影。

三、关于卫生问题。我公司有专门的保洁人员,按公司的制度,每场电影结束后,都应及时进行卫生清理,保洁人员基本上也做到了这一点。当然,也可能存在观众人员比较多,场次比较紧凑的时候,偶尔出现卫生清理不及时、影响下场次观众观看的情况,对于这一点,我公司将努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搞好卫生工作,争取做到让观众满意。

四、关于强制消费问题。我公司为了满足部份观众的需求,专门设立了一豪华厅,故在该厅看电影所收费用本来就高一些,这也是经营成本所导致的,实质上也不存在强制消费的行为。当然,我们对该市民的意见高度重视,我公司将在近段对此采取措施进行改进。

最后,我公司将在近段对影城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全面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尽可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使我公司最终挤身为全国一流的电影放映企业而努力。

 

 

                                                      岳阳汇泽影视娱乐有限公司

                                                       0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