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垃圾站的不合理建造!!
来信人: 甘永星
来信时间: 2012-08-08 10:21: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现在在15中跟滨水交接的马路上建垃圾中转站,在法律跟交通上面都不合法。首先在大型小区建垃圾中转站没公示,在交通上面垃圾中转站对面是地下车库二个出入口,车流量很多,安全隐患大。加之建在学校的教学楼太近,对学生的学习跟健康很不利。 如给您添麻烦了,请您谅解!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8-16 09:53:35
回复内容:
 
关于第十五中学垃圾站建设情况的说明
 
针对该件所反映的相关情况,我局十分重视,立即派专人现场调查核实:
一、2012年5月规划部门予以批准第十五中中学总平面图,总图的附属配套设施中含有该公厕、垃圾站。垃圾站建在岳阳市第十五中校园内,十五中与“滨水新境界”之间有一条25米宽的支路,距离“滨水·新境界”楼房近40米。
二、该小区住户所反映的“在小区边建垃圾站将对小区的居住环境产生恶劣影响”,据城管部门及十五中学出示说明,该垃圾站为目前最先进的封闭式压缩环保垃圾站,至于是否造成恶劣影响,应由环保部门出具环评报告。
三、该垃圾站未办理报建手续(未进行公示、未悬挂公示牌),实建位置与总平面图位置大致相同,但具体退让应退南侧用地边界4米,实建位置退用地边界1米。
四、2012年8月11日,规划部门下达停工通知后,未出现继续建设行为。该项目在未与周边住户协商达成一致前,我局将严密监控其建设行为。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分局
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