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沿湖风光带二三期工程能否借鉴天津虹桥的模式
来信人: 刘洪
来信时间: 2010-11-16 23:34:49
内容: 今天看了天津的虹桥旧城改造,确实搞得好,老百姓满意,政府满意.这个模式希望政府在沿湖风光带二三期工程所涉及到旧城改造拆迁中予以借鉴.一定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并希望沿湖风光带尽早开工,老城区的百姓翘首以盼了好多年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2-07 15:24:00
回复内容:

刘洪您好:

感谢您对岳阳城市建设的关注。您的建议很好,我们将在沿湖三期工程建设中学习借鉴。目前,沿湖风光带三期项目开发建设已提上市委、市政府重要议事日程。20101031日,市长黄兰香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沿湖三期项目开发问题。会议明确由岳阳市和我区政府共同出资组建“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对包括洞庭湖大桥两侧、东风广场周边及沿湖风光带三期在内的成片旧城进行改造,力争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使旧城居住条件得到根本改变,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极大改善,整个城市面貌得到大的改造,旅游城市的品质得到提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