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我村水塘清淤整治的工作
来信人: 陈舒龙
来信时间: 2011-01-22 13:29:14
内容: 关于我村水塘清淤整治的工作 尊敬的谌亚忠局长: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我市在“十一五”时期,三农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希望在“十二五”时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岳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人民群众的物质与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 当前在国家大力推进三农工作和新农村建设之际,我们对三农工作将带给农民群众的利益尤为关切,自从农业税减免政策及家电下乡等等政策实行以来,真正给农民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在此,我代表享受到家电下乡补贴优惠的所有农民兄弟向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针对农村农田灌溉与水利建设,我们村计划对村口的一个水塘进行整治、清淤净化工作, 水塘净化整治工作是加强新农村建设与农田水利建设的重要一环,它不仅涉及农村用水环境的改善,还能促进水资源的循环利用。据了解,该水塘面积约2亩左右,灌溉辐射农田约百亩左右,这对我村农田水稻与其他农作物生长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鉴于此,我们计划对该水塘进行整治与清淤工作,但由于清淤水塘需要一笔不菲的资金,现特向您及市农业局求助。希望该项水塘清淤整治工作能够得到市农业局的经费支持与帮助,在此代表全村人民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岳阳市农业局能够在您的正确领导下,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祝愿谌局长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阖家欢乐 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陈舒龙13975099349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云溪乡桃李村江山组04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1-01-25 11:39: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关于我村水塘清淤整治的工作》信件的回复

 

陈舒龙同志:

    你的信件已收悉。首先非常欣喜看到在国家强农惠农政策的支持下,你村面貌及村民生活发生的可喜变化,你村的发展思路也非常正确。农田水利设施是农业的命脉,2011年中央明确提出要加强水利设施建设。水塘净化整治关系到农民朋友的切实利益,我们建议你们将这一情况向市水务局反映。希望你们将水塘清淤工作一抓到底,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最后祝你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岳阳市农业局

                                      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