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关注平江公路建设
来信人: 平江人
来信时间: 2011-02-21 19:28:59
内容: 黄市长:您好! 请您关注平江通乡公路建设(平江柘庄至三墩瑚佩),请看照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03-03 09:15:00
回复内容:

 

关于柘三公路的情况说明

Xuyijun

    您好!您于221发往市长信箱的来信《请关注平江公路建设》,于31转交我局办理。我局对来信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将柘三公路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柘三公路连接三墩乡和梅仙镇,全长24公里,包括X093线(团山至柘庄)、X006线(瑚佩至恩溪),为我局隶属单位平江县公路局所管养线路,是目前该局辖内唯一没有硬化的砂石路。当地群众多次到平江县公路局、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强烈要求对之进行改造,但因资金等多方面的原因制约,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为此,平江县公路局积极向多方反映,争取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重视。其后,县政府召集交通、公路部门和梅仙镇、三墩乡政府进行协商,于201010月份达成统一意见,明确由县政府、当地乡镇、交通局负责启动资金,由村组为建设业主,设计改造为沥青路,平江公路局负责承包施工,不足部分由县公路局向上争取。同时,明确两个乡镇为路基改造业主,平江公路局负责全线路基验收,验收合格后即投入施工。

2010年底,平江公路局根据该路段实际和当地群众要求,对柘三公路的起点实施了1.4Km 砼硬化,终点实施了820m砼硬化。截止日前,没有继续施工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改造资金没有到位;二是乡镇负责改造的路基未通过验收;三是目前气温偏低,不适合沥青施工。来信所提供的图片属砂石公路改造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我局已经责成平江县公路局向县政府汇报,加大资金衔接力度,力争在天气好转尽快启动施工,确保年内完成该路的改造。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得到您的理解!

 

                                   岳阳市公路局

                                二○一一年三月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