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们为什么不能立户分表
来信人: 李香
来信时间: 2012-09-03 11:36:40
内容: 我们是雷锋山的居民,原来是一栋楼住几个家庭,共用一个电表.今年用电实行阶梯付费后,我们要求立户分表,申请了二个多月,电力部门没有解决,一问情况是装表后线路带不起,这纯是骗老百姓的,难道没装表,我们就不在这条电线上用电?难道是要我们多出钱,要我们送情?现在每月我们每家多支出了近60元电费,对我们这些低收入的家庭来说无法承担。我们认为这么长时间不能装表是电力部门原因。应规定一个过渡期,请政府督促电力部门为老百姓办点实事,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利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2-10-17 09:23:55
回复内容:           关于雷峰山小区的用电问题,今年来我局已多次上门沟通解决,由于该地区用电负荷陡增,原有的公用变压器已经完全无法承受,今年夏天,我局做出了网改和变压器布点的规划,并准备了物资材料进场施工,但由于阻工严重,变压器运进场却没有地方准许下脚,电线没有落脚点也无法架设起来,我局和社区居委会反复做工作无法取得居民的理解支持,无奈导致施工停摆。客户申请分户,确实是电力线路无法承载,无法保证安全运行。
    因此,我局也呼吁、恳求广大居民对电力建设给予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