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珍珠山住户小孩上放学安全问题
来信人: 蔡翔
来信时间: 2012-10-10 16:30:35
内容: 我是珍珠山这一带的住户,这里有金地、天邦.珍珠湾、蓝盾、庙坡、御景华都、凯旋城等等小区,但我替这里的小孩上学捏着一把汗,每天早上从政协与珍珠山(狮子山路)出口,穿过岳阳大道去东城小学读书,为了走捷径没绕行十字路口的地下通道,岳阳大道的车速想必都知道,安全隐患太大,请经开区领导做点实事,为父母们、孩子们多想一想,能否修个人行天桥,没钱修的话就用栏杆从中封闭,杜绝孩子们横穿马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0-31 17:13:46
回复内容:
         关于《珍珠山住户小孩放学安全问题》的回复

   根据蔡先生反映珍珠山附近住户小孩上、下学安全问题,经调查特作如下回复:
  珍珠山附近小孩上、下学,为走捷径没绕行十字路口的地下通道,应由学校与家长以教育为主,因该处已修建地下通道,再另行修建人行天桥不符合相关规定。至于,用栏杆从中进行封闭的问题,该路段已用绿化带将其进行了隔开。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2012年10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