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三荷乡三桥村修桥
来信人: 李玉魁
来信时间: 2012-05-23 12:58:56
内容: 在岳阳市三荷乡三桥村有一座修桥 每到下大雨 车就 过不去 给周边居民生活和安全带来很多不方便 之前听说会修 到现在都没动 去年 还有一辆客车 在涨水时 翻下去了 只要下大雨 桥对面的人就过不来 希望能 快点修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6-04 16:36:07
回复内容:
关于李玉魁致市长信箱相关事件的
       
 
    三荷乡居民李玉魁于今年5月致信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反映三荷乡珊桥村有一座桥未修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经调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开区三荷乡珊桥村黄土组与神堂村横冲组接壤处有一座桥,现名神堂漫水桥。该桥地处交通要道,横跨珊桥港,承接上千居民出行以及47路公交车的通行。由于此桥地处低洼地段,每到春夏汛期,港水上涨,漫过其桥面,确实给行人、车辆出入带来诸多不便。为此,三荷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设立警示牌,并多次具报告向区交通局反映争取建桥经费。2012年区交通局已将此桥纳入修建计划之列,现已在前期设计、勘测阶段。市设计院相关专家已到现场踏看两次。三荷乡党委、政府已向区交通局递交了维护建桥施工环境、腾地协调工作责任状,预计此桥将在7月份动工建设。
 
 
                                  三荷乡人民政府
                                       20126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