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退伍军人自创高科技产业有存在的空间吗?
来信人: 赵铁壁
来信时间: 2011-12-08 16:03:27
内容: 市长您好! 合锦医技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之日起,我(赵铁壁)负责技术部分向湖南省药监局、岳阳市药监局等系列部门提供技术资料,获得了省市技术部门领导的认可;同时退伍军人赵训文负责微型(只需要占地面积300平米左右)厂房在本村本组(白石村、涂家组一块经规划局领导现场确认为非红线区、非规划中街道的荒山边)的建设申请报建,却迟迟得不到开发区领导的审批,领导们都说:面积太小工业园接收不了,而又得不到审批。一拖就是5年过去了,经过5年的孵化,产品填补了我省空白、且为全国品种最齐全。当前药监局领导要求我们上台阶建标准厂房,而我们一直在申请,村领导们个个都为我们亲自向开发区领导求情,却个个都受面训而退。我该怎么办?我们想到过强建,可我们都是在共产党的教育下成长起来的人,不能这样蛮干,且会强拆。共产党员更不能这样做!百般无聊中,只好给您这封邮件了,请您万忙中给我们机会为本市经济建设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最大贡献。 发件人:赵铁壁 联系电话:13762089810 2011年11月30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1-11 09:45: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你好,由于您所提的要求与现在经开区的规划不符合,也因经开区的土地有限。亦是为了达到经济强区,招商引资做到招大选强。
其基本方针是:坚持“四优先七不进”,实现招商到选商的转变。“四优先”即国际国内500强投资项目优先、主导产业关联项目优先、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先、高新技术产业优先;“七不进”即不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项目不进,投资1亿元以下的项目不进(高新技术类项目除外),投资强度低于200万元∕亩的项目不进,税收回报低于20万元∕亩的项目不进,四星级以下的宾馆项目不进,15万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项目不进,低于3万平方米的商场项目不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