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补偿标准的最新文件请公布
来信人: 任梦
来信时间: 2012-05-04 11:23:57
内容: 尊敬的市长,国土局局长: 您们好!岳阳现在实行旧城改造工作,我想了解最新颁布的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补偿标准的文件,请帮忙公开公布!以方便我公民房屋征收时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解决房屋征收时居民和政府机关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此致 拜上 公民:任梦 2012-05-0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2-05-08 17:23:17
回复内容:

任梦同志:

目前,我市执行的征地拆迁补偿标准是: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岳阳市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岳政发【2009】16号文件。(文件网址:http://www.yueyang.gov.cn/main/zwgk/zcwj/gfxwj/20425/default.shtml) 您也可以登陆岳阳市国土资源局门户网(http://www.yygt.gov.cn)征地拆迁栏目内的政策制度分栏目了解相关情况。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