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多年的待业青年创业资金不足 政府对这一特殊人群有什么扶持
来信人: 阿荣
来信时间: 2010-08-23 16:34:36
内容: 韩市长,您好!现今政府关心下岗职工和大学生就业和创业且相对有所帮助,请问关于多年的待业青年创业资金不足, 政府对这一特殊人群有什么扶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0-09-09 15:56:00
回复内容:    根据湘政办发[2009]34号《湖南省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对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失业人员(过去称待业人员,现称失业人员)、城镇退伍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失地农民和返乡创业农民、妇女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与组织起来就业的,经过街道劳动保障服务站、县级以上就业服务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后,对中心城区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员(其他县(市)区人员到所在地促进就业小额担保中心申请)我市促进就业小额担保中心可为其提供5万元以内的贷款额度,符合条件的人员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可按其吸纳就业的人数和人均不超过5万元的额度发放贷款,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期限两年,可展期一年,从事微利项目的,中央财政据实全额贴息,展期不贴息,劳动密集型小企业中央财政贴息50%,展期不贴息。具体业务咨询电话:0730-8251677,咨询窗口:岳阳劳动力市场一楼大厅4号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