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土地证的办理
来信人: 李兵
来信时间: 2011-08-29 16:24:51
内容: 我是八字门青年东路君翔家园一期的业主.2009年在这购了-套房.在购的时候开发商承诺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在2010年的6月份办好..到现在为止房产证是按时办下来了..但土地使用证-直没有办下来..我们多次与房产商沟通无果.一拖再拖..请问领导..这其中有什么原因..我们都是ー次性付款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1-09-15 12:13:00
回复内容:

关于君翔家园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的情况说明

 

    根据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市民来信中,来信人李兵提到的君翔家园未办理土地使用证的情况,经调查,作如下说明:

    君翔家园项目系包海翔等十三人通过挂牌方式取得,土地总证号为:岳市国用(2008)第K038号。该项目至今未办土地分证的原因如下:

1、2008年12月10日,岳阳市白石岭公安消防大队曾对开发区管委会出具了《关于君翔家园建筑工程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报告》,报告中指出该项目存在重大火灾隐患,并恳请区管委会要求规划、国土、房产等相关职能部门不予办理行政审批手续。

2、2009年6月17日,开发区规划分局对国土分局出具了《关于包海翔等十三人住宅项目北片第一期工程开发建设容积率的告知函》(开发区国土分局实际收到该函时间为2010年12月27日),该函要求包海翔等十三人按程序补交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并变更出让合同。2011年3月28日,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呈报市人民政府《关于包海翔等十三人住宅项目北片第一期工程开发建设容积率调整补缴土地价款的审查呈报意见》,市政府领导批示同意由包海翔等十三人补缴土地价款137.69万元后,由开发区国土分局为其办理调整土地使用条件的相关手续,但至今为止该项目超容积率补交的出让金并未缴纳。

若该项目办理完以上手续后,经本人申请,向岳阳市政务中心国土窗口提交资料,即可办理《国有土地使用证》。



一一年九月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