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市十三中2011年收费咨询
来信人: 于爱辉
来信时间: 2011-02-18 19:29:19
内容: 孩子是岳阳市十三中高二的一名学生,这次报名的基本学费市1454 可是老师还要学生缴纳200元的学业水平测试资料费,还强迫学生购买校服 说是不买就不能是报名 最后收费为1700 我看我同事的孩子学费只收缴了1400元 为什么差这么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03-14 10:32:00
回复内容:

关于十三中收费咨询问题的调查回复

 

收到关于十三中2011年收费咨询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责任科室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收取“学业水平考试资料费”的问题

经调查,十三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收费,未向学生收取学业水平考试资料费。为方便学生,该校同意新华书店开学之初在校内设点,学生自愿从新华书店销售点购买学业水平考试资料(150/套),未发现有代收、代购和强制学生购买现象。

二、关于强制购买校服的问题

收费文件规定,在学生家长自愿的前提下,中学生可以购买校服,夏装不高于65/套,春秋装不高于85/套。经调查,十三中在学生购买校服时,班主任做了一些宣传工作,但没有发现存在“不买校服就不报名”的强制学生购买校服的现象。

此复。

 

                        一一年三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