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十五中建设及周边公路建设扰民
来信人: 黄炼虎
来信时间: 2011-08-26 08:24:52
内容: 黄市长,岳阳近几年一直开展五创活动,创精神文明,创环境文明。但为什么时常做做样子呢?如近期十五建设、周边公路建设,使用运土车,经常性使中南大市场到北港河这一带,黄尘飞舞。我不知道有关部门领导是不知道这回事,还是根本就不管这回事。黄尘天气已经影响周边的居民痛苦不堪。 黄市长,恳请您为了老百姓能在世上再多活几天,管管此事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8-31 12:25:00
回复内容:
经开区城管局对“十五中建设及
周边公路建设扰民”整改的回复
 
2011年8月26日,开发区城管局收到区五创督办室转发区城管局关于“十五中建设及周边公路建设扰民”的来信以及上级部门批示和说明后,我局迅速派区城管大队对十五中附近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和现场处置,情况如下:
一、情况了解
十五中建设是市重点抢建工程,黄兰香市长非常重视,经开区管委会赵平副主任也作指示要求必须在今年91号之前交付使用,以确保今年新生准时开课,施工单位为了赶进度,在工地加班加点,加之天气干燥,不免造成尘土飞扬。再加之从中南市场到北港大桥现在正在进行污水管铺设,由于线路长,渣土需要外运,虽经每天的冲洗,也难免造成尘土飞扬。
二、整改情况
我局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蒋建兵副局长亲自到现场督促整改,具体措施如下:
1、全力保障十五中重点工程如期开学,不采取停工措施。
2、督促施工方派人对已污染的路面进行清扫保洁和降尘。
3、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规范施工,渣土车必须实行密闭化运输。要求施工方派专人进行清扫保洁降尘、按指定的时间、线路清运土石方,达到跟踪保洁文明施工、规范施工标准。                   
4、严格管理,城管大队加大对施工方日常监管的力度。如再遇类似事件发生,则对施工方予以从严处罚。
经开区城管局
2011-8-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