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百盛西边台阶上有摆摊现象怎么一直存在
来信人: 罗林
来信时间: 2010-08-11 17:49:17
内容: 百盛西边台阶上摆着小摆已经存在已有一年之久,今年上半年铲除过一次,不到半个月又重操就业一直到现在,丝毫没有撤掉的迹象,规模越搞越大,整天顾客垃圾丢个不断,极为影响市容。请问市长,是有关部门管理不力还是不作为?还是有人撑当保护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0-08-30 16:19:00
回复内容:

关于反映百盛西边台阶存在摆摊现象的回复

 

812,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百盛西边台阶存在摆摊现象”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支队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今年全市“五创”提质活动开展以来,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一大队对所有占道经营现象开展整治行动。针对雪绒花冷饮店在百盛西边台阶经营现象,该大队负责同志多次上门做工作,要求业主主动拆除。因业主提供了相关部门许可的营业执照和商业占道许可证,业主认为手续齐全,是合法经营,不同意拆除。待相关许可期限到期后,我局将督促有关责任单位拆除该摊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