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市长金水园小区何时电改
来信人: 吴欣
来信时间: 2010-08-22 21:20:02
内容: 黄市长:   我是金东门大酒店旁金水园小区的住户。我们这个小区是2002年形成规模的,现有130多户住户。近几年来,我们这个小区每到夏天就经常停电,停电次数较附近所有小区的次数为多。不停电时,小区电压也很不正常,家用电器根本不能使用,也带了很多安全隐患。每次碰到停电,我们打电话到电力部门故障台报故障,得到的答复是,我们小区不属于供电部门管理,要我们找到相关单位,我们真的很无助,相关单位究竟在哪里呀,能不能明白告诉我们。我们这个小区什么时候才能用上正常的电呀,我们真的很期待。能不能给我们一个解决问题的途径呀,市长,期待近期相关部门一个让我们小区130多户住户都感到欣慰的光明的结果。我们只想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0-09-10 15:52:00
回复内容:

接到市长信箱转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负责该地段供电的城区供电局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为:

1、经城区供电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金水小区系城区供电局城郊供电所供电范围,该小区系金水小区物业开发商开发,采取总表供电,电力部门只对金东门金水园小区的总表收费,管理总表。易星宇(01220030170177)属总表后的分表,不属电力部门收费的用户,小区用电一直是由物业负责。由于该小区近年来不断开发,用户已由报装时的20余户增加到了130余户,而房产开发商一直未到电力部门办理增容手续,因此导致该小区电压质量偏低。

2、为切实解决电压质量偏低的问题,小区住户应找物业、房产开发商,要求物业、房产开发商出资,到电力部门办理增容手续,新上变压器,才能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供电质量。

    3、日前,城区供电局工作人员已和易星宇进行了电话沟通,解释了相关原因,并给房产物业下发了增容整改通知单,责令该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尽快到电力部门办理增容手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