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炼化路相关事宜咨询以及相关建议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0-11-25 20:38:30
内容: 市领导您好: 目前云溪区的炼化路正在开工期间,这条路正好从我们村正中间通过。其中有一段需要我们村部分祖坟迁移,我想咨询一下岳阳市关于修路涉及到祖坟迁移的一些管理办法和补偿方式。这涉及人民精神信仰和传统意识以及修路工期进展,期望政府能给我们村村民一个满意答复。 另外这条路正好横切断我们村目前的主要交通要道,我们村民想知道这段被切断的位置是否影响我们日后的出行安全,是否有高架或涵洞来保持原来的交通要道。 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牌楼村村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0-12-13 16:35: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先生:
    非常感谢您关心支持炼化路工程建设!
    炼化一体化公路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建设的省属重点工程。该工程连接随岳高速、S301、临鸭公路至京珠高速,境内贯穿南北,对于改善我区路网格局,促进地方民生将发挥重要作用,是干线公路工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该路已于2010年9月份全线开工建设。
    目前,炼化路已基本完成房屋拆迁,正在进行“三杆”移位和坟墓迁移工作。在进行坟墓迁移中,一方面我们尊重乡规民约、民风民俗,尊重“正、三、五、七、九,坟山不动土”的民俗,将坟墓迁移放在其它月份进行;另一方面我们严格执行《岳阳市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政[2009]16号)文件中关于坟墓迁移补偿的有关规定,统一标准,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补偿。在横切断乡村小道等损坏设施问题上,原则上以恢复为主,在不能恢复或村民不要求恢复的情况下,进行适当的货币化补偿,确保沿线村民生产生活便利,经济利益不受损失。
    现在,炼化路建设正在稳步有序的推进,欢迎社会各界关心监督重点工程建设,炼化路建设指挥部将狠抓工程质量,强化人员管理,落实廉政制度,严格征拆标准,不与民争利,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政工程、惠民工程。
    诚请王先生和广大群众大力支持,确保炼化一体化公路早日建成通车,服务大厂和沿线群众,尽快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岳阳市云溪区炼化一体化公路建设指挥部
                                 2010年12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