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杨树塘何时改造啊?
来信人: 刘冠豪
来信时间: 2011-08-19 03:41:48
内容: 作为旧城改造项目之一的杨树塘社区 为何迟迟没有改造动静啊?个人认为 杨树塘社区按旧城改造方案改造后 中心城区会更加增添许多现代美感啊! 看见别的项目都进展的非常顺利 心里不免有些着急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1-09-19 11:32: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冠豪先生:

对于您的《杨树塘何时改造?》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府阅[2010]3号会议纪要精神,杨树塘周边地段改造项目现已列入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北临青年中路,东接教育局,西抵岳阳市城区主干道南湖大道,总用地面积36618.3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56428.6平方米

因该项目位于主城区的中心地段,已被列入我们旧城改造办重点招商的项目。为此我局于2009年底专门编印了《旧城改造招商指南》一书,并通过《岳阳旧城改造网》等多种途径将该项目与其他19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积极推介和招商。

截止目前我们推介的19个项目有6个已启动,杨树塘周边地段改造项目我们也已与多位开发商进行了初步接触,但因其拆迁难度大,住户情况复杂等多种原因,暂时尚未启动。我局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前期和招商工作,待引进开发商后可全面启动。谢谢您对我市旧城改造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一年九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