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档工资究竟是多少
来信人: 姚年春
来信时间: 2011-03-30 21:58:52
内容: 我于92年生育二胎,98年计生委处理了并征缴了超生费,说此事就此了结。去年(2010年)不知怎么又重新处理,说没有结案书,我怎么知道这些,我想计生委也代表一级政府机关,说话算数的,没想到12年后又要再次处理,结果是又降一档工资,今年1月和2月工资每月少了25元,三月工资突然少了299元,我不明白小学老师一档工资究竟是多少,还不明白以后是不是还要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1-04-11 23:46:00
回复内容: 根据云溪区人口计生局调查核实的情况如下:姚年春系小学教师,92年违法生育第二个小孩,直至98年群众举报被云溪区计生局征收社会抚养费4000元,但当时没有进行政纪处分;2010年全区对1990年以来有违法生育行为的国家公职人员进行了全面清理,云溪区纪委监察局、区教育局对姚年春作了行政降级处分即降一档工资,由22级471元降为21级443元。姚年春由于2010年度考核不合格,其当年教师绩效考核也为不合格,其绩效工资被扣发,所以姚年春每月工资被扣发301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