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207线农村公路翁江段十年漫漫维修路
来信人: 凌云志
来信时间: 2011-07-15 11:44:08
内容: 平江县民众抗议政府部门维护公路敷衍行为!网上流传、、、 平江县民众抗议政府部门维护公路敷衍行为!207线瓮江段近十年来一直没有维修,坑坑洼洼,下雨天路人难行,政府为应付上级部门检查长期用泥土敷衍了事,现上传两路人简照,望平江同胞们转发披露!! 207线翁江段 已不是一般的烂、真不明白国家大力支持的中部地区基础建设却轮不到革命老区的份,一条曾作出巨大贡献的省道,到如今政府部门不闻不问、周围村民出行都成了大问题、本人也曾在此路段出一次车祸、路太烂! 恳请父母官去看看吧 看看百姓日常的必经之路是溃烂到何种地步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09 15:20:43
回复内容:  

凌云志网友:

      你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已收悉,我镇党委政府对你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并派工作人员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S207翁江镇正在改造过程之中,预计2012年底能够竣工通车,在改造之时,路况不好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平江县翁江镇人民政府
                                                 201112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