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如果湖南湖北城运会申办成功,争取把开模式落户岳阳。
来信人: 张12
来信时间: 2011-04-11 13:12:58
内容: 今天在腾讯网看到一条消息,是湖南湖北联合申办城运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湖南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如果申办成功,将把开模式放在岳阳楼。 希望岳阳有关方面提前做好准备。 争取确定将开模式落户岳阳。 不要等到申办成功后再去争取,湖南湖北优秀的城市太多了(武汉、长沙、宜昌、襄阳、株洲、衡阳、常德)希望岳阳在省局有意思的情况下,不要把到手的放弃给其他兄弟。 开模式的举办可以大大的促及岳阳的旅游业。并且可以更高的提升岳阳的名声。并可以促进城市进一步的发展...间接的好处太多太多。 希望岳阳行动起来...不要守株待兔,现在的社会是靠争取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04-25 09:21:0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关于湖南湖北联合申办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的情况我局已获悉,为此,我局已与省体育局进行过多次汇报,并邀请了李舜局长前来我市进行调研。目前,湖南湖北联合申办的具体方案还未出台,今年7月将确定申办城市,我局将进一步跟踪,加快市体育中心建设,提高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做好省局工作,力争岳阳楼开幕式方案能成为申办方案。

让我们一起共同祝愿申办成功!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