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区路口镇的水泥厂什么时候停工拆掉?
来信人: 李超
来信时间: 2012-10-18 20:46:05
内容: 我生长在这个水泥厂边很多年了,一直受粉尘的危害,早就听说水泥厂快要拆了,天大的好事啊,可是到现在还看到它时不时的在开工,烟囱还会冒烟,好像晚上的时间居多。现在估计没人管了,遇到刮风天气,那旁边硬是走不得啊,根本睁不开眼睛。望政府早日摘掉这颗害人多年的毒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2-10-26 15:58:59
回复内容:         洞庭水泥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9月,有2条生产线,一条设计能力为4.4万吨/年,一条设计能力为l0万吨/年,2009年根据淘汰落后产能精神要求,将4.4万吨/年生产线实施了关停。
        根据(国发[2010]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必须在2012年底前淘汰窑径在3.0米以下水泥机械化立窑生产线,该厂属于淘汰对象,并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为此,我局经过审慎研究并报请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责令该厂于2012年10月31日前实施关停。目前该公司正在拆除生产设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