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路口居委会乱收费
来信人: 唐开剑
来信时间: 2011-04-08 14:31:03
内容: 近日岳阳地区铁路经济适用房项目已进入申购人资格审查阶段。在填写资格审查表时,由于我爱人无业无收入,需要当地居委会在资格审查表中盖章确认。可是云溪区路口镇路口居委会狮子大开口,要我们每人交200元。(由于填表的人大概有五六十人,居委会可以借此机会收一笔。我们打听到在今天前盖章的人没有收一分钱)我们在岳阳房产管理局开个无房证明都只要交50元,他居委会要那么多,大家感到非常气愤,大家都觉得这样做不合理,遂向您反映这个问题,望盼清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1-04-28 09:05:00
回复内容: 市政府督查室:
    收到“市长信箱”交办件后,区政府办公室非常重视,责成路口镇政府从速处理。4月24日,路口镇政府回复:路口居委会此次收取的28人共计5600元的费用已于4月9日全部退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