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土桥人防工程封路一月能开通么
来信人: 刘宏宇
来信时间: 2010-11-25 01:01:4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没有多的话,只想问问这土桥人防工程封路公示说一月能开通,不知政府能守信么。因为就一月对我们这些面对高昂开支本来就艰难度日借款经营的商户无疑是噩耗,再久只能是死路了,一年就这俩月能赚点钱。现在全完了,虽说一将功成万骨枯,但真的真的给人留点生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0-11-25 17:16:00
回复内容:

刘宏宇同志:

您好,修建步行街广场与东茅岭路地下人防工程是一项战备工程,也是一项切实缓冲地面交通压力,解决停车难的惠民工程。

根据岳阳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在修建步行街广场与东茅岭路地下人防工程期间,东茅岭路的路面交通必须在201111日前恢复。作为本工程的监督单位,我们对建设单位人和商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建设能力和技术实力有过深入考察,他们在湖北某大型人防工程(规模远大于岳阳项目)的建设仅仅用了38天就恢复了路面交通,施工经验相当丰富,所以我们有信心能在一个月左右时间恢复东茅岭路路面交通。

对于本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对岳阳市民和工程沿线商户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希望各位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您的支持就是对美丽岳阳建设的最大动力。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0年11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