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回乡创业政府有什么扶持补助政策
来信人: 杨涛
来信时间: 2011-12-22 10:40:3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湖南岳阳市湘阴县的。对于如今农村生产效率低,劳动力普遍外出。土地资源未能得到有效利用的问题。我和我的团队回乡创业,整合土地资源,建立专业合作社。带动当地农业发展,也为自己创造价值。由于项目涉及广泛,需要融资。没政府部门支持很难获得投资。同时需要引进生产商对农副产品进行深加工。提高农民的收益。这些政府能不能给予我们创业者支持。谢谢 此致敬礼 2011年12月21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2-24 10:28:59
回复内容:

 

杨涛同志:
你好!首先感谢您的来信同时非常欢迎您回家乡投资创业。近年来,我县凭借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和丰富的土地、人力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了一大批规模大、质量好的项目,劳动力资源和土地资源得到了有效利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迅速。您在来信提到的回乡创业,整合土地资源,建立专业合作社,带动当地农业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在外乡友回乡创业。已出台《湘阴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办法》,对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行为、方式、原则、期限、纠纷、责任及奖励、扶持等方面进行了规定。通过土地流转,提高了土地的有效利用,使地方农业得到进一步壮大和发展。同时出台了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对用地、税收、手续办理等方面都有明确的优惠政策,详情可登录湘阴公众信息网查询。2010年,县政府成立了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责任有限公司,华融湘江银行也在我县开设支行,该银行承诺将重点扶持中、小型企业,加大对中、小型企业的贷款规模。引进生产商对农副产品进行深加工的问题,我们将密切关注,同时在招商网站发布招商信息,如有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向您反馈。
 
          湘阴县招商局       
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