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津港大提两边的护坡会规划整修吗
来信人: 易学
来信时间: 2013-05-29 16:22:41
内容: 您好,现在南津古渡修的很漂亮,圣安寺前的休闲湾也很大气,就是连接这两个地方的南津港大堤虽然有过整修但现在路面也开试有裂纹出现更重要的是两边的护坡下面杂草丛深很影响整体效果,请问有关部门对南津港大堤两边有规划建设吗?如果将南津港下面的护坡也建成绿树成荫之类的走廊把古渡和圣安寺前的休闲湾无缝连接在一起,肯定更加的整齐漂亮大气,还有对面包括洞庭新城项目部靠西的方向......另外是否能建仪把南津港大堤两边栽上的树换成一些名贵有特点的数,比如好看有特点的樱花数,或者十里飘香的金桂等等.总之有特点与下面的护坡一起形成整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6-03 15:39:57
回复内容:

  来信已收,现回复如下:

  《环南湖片区综合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市政府批准,环南湖交通体系规划也已组织评审,将很快报市政府待批,以上规划都对信件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安排考虑,具体到园林建设问题(如种何种树木),建议到有关职能部门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