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天灯咀安置拆迁补贴过渡费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2-10-17 09:29:31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南湖风景区天灯咀社区的一名被拆迁户,请问我们的房子拆迁都快一年半多了,安置房租房过渡补偿费今年应该按照去年的加倍补贴,请问补贴费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具体找哪个部门领取呢?烦请您在百忙中回复,因为有很多像我一样的被拆迁户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不要等到大家都打着旗帜找市长才能解决问题。 急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10-31 09:49:17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关于对李伟的天灯咀安置拆迁补贴过渡费回复
 
经社区审查,在天灯拆迁户中,没有李伟这个户主。同时我们对该同志提供的电话号码进行联系,但一直无应答。关于拆迁安置过渡费的问题,现在天灯拆迁指挥部正在对拆迁户情况正在进行审核,办事处和社区已成立相关机构正在进行资格审查,第一期拆迁户资格审查后将公示,争取在下月初开始发放安置过渡费。
 
 
 
                                                 2012年10月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