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信
来信人: 卢东升
来信时间: 2010-12-21 22:59:17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您好。 2007年,我在八字门昭源小区(原名科教雅苑)买了一套住房,房产证办下来了,土地证却没有。今年(2010年)8月份,开发商终于答应办,我交了办证费,到11月份,小区有些住户已经拿到土地证了,可就是没有我的,我问开发商怎么回事,开发商说他把资料都交上去了,第一批没有我的,那肯定是第二批,至于什么时候,那就等到过年前才可能办下来,这么慢,不是他的原因,是国土局的原因。由于我急等着土地证用,11月4日才给您写信反映此事。没想到,您在百忙之中关心这件事,非常感谢!开发区法规科的肖主任和任主任11月5日就联系我处理这件事情,11月9日我在政务中心就办好所有手续,领到一张“15个工作日就可以领证”的通知单。这么快,就做到了。非常的好!!非常感谢黄市长和两位同志。然而,到12月20日我才拿到证,其中的过程我一言难尽,也不想讲了。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您和法规科的两位同志!感谢政府为人民办事!! 祝您和您全家幸福快乐!! 卢东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0-12-27 09:43:00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