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湘阴县建设局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是个什么部门?
来信人: 周峥嵘
来信时间: 2011-11-25 14:15:09
内容: 1、该部门有哪些职能? 2、该部门成立有哪些根据或批文? 3、该部门有没有执法的权力? 4、该部门广告收费有没有标准?有没有监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2-23 10:34:51
回复内容:
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于2011年4月15日成立,成立批文为中共湘阴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关于同意成立湘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的批复》(湘阴编发〔2011〕6号),主要负责县城户外广告规划和设计、审批把关和日常管理等工作,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股级事业单位,依据《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101号)、《岳阳市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办法》执法,对广告审批是不收费的,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特殊经营权出让一般都实行公开拍卖,监督部门是湘阴县人民政府、湘阴县建设局。户外广告管理办公室于2011年12月1日与来信者进行了电话联系与沟通。来信人周峥嵘在广告管理办办理过公交广告审批,审批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对其提出的问题我们在沟通中做了详细解释。
湘阴县建设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