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铁山水库现在不能做房子的问题
来信人: 沈上
来信时间: 2011-05-24 12:30:34
内容: 我是毛田水库边上的居民现在怎么不允许做房屋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5-25 10:31:00
回复内容:

沈上同志: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毛田水库边上的居民不允许建房一事,特向您作如下解释:

1. 根据330日兰香市长铁山水库水资源保护调研指示精神,从保护水资源的实际情况来看,暂定环铁山库区93.38米防洪线外延200米为房屋控建范围。

2. 县委、县政府依据兰香市长调研指示精神,已将铁山库区周边毛田、月田、公田、云山、相思五个乡镇纳入铁山水资源保护范畴,特成立了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正在进行环铁山库区乡镇相关水资源保护的调研工作,6月上旬将向市委、市政府提交关于铁山水资源保护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3. 您提到的铁山水库边上房屋控建一事,预计七月底前会有明确的答复,同时,请将您具体的联系方式告知我们,并欢迎您随时提出宝贵意见。

岳阳县铁山水资源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321948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