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花板湖路南段金湖小区西侧道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来信人: 程海洋
来信时间: 2010-11-11 14:11:13
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政府兰香市长阁下: 岳阳市城市五创提质改造工作成效显著,所有的门店招牌都很漂亮了,但是在岳阳市花板湖路南段金湖公务员小区西侧沿湖路段,路面凹陷,存在塌陷的危险,急需得到城管、交警、安监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金湖小区现有住户2000多户,中小学生1000多人,大部分都是从这里必经到校学习,近两年因为路面凹陷,道路狭窄,过往车辆多,家长极不放心,改走其他道路,居民前几年投诉后,城管部门加装了护坡隔断,貌似安全了,但仍然危险,最近又安装了限高杆,但还是有大量车辆从小区内部绕行,因此强烈要求和请求是政府关注这条道路: 1、请求迅速加固这条道路,完善人行道,植树绿化; 2、禁止大型车辆行走,两边都装上限高杆; 3、将此段道路改为单行线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0-12-13 08:24:00
回复内容:

关于花板湖南段金湖小区西侧道路

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问题的回复

 

1116,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花板湖路南段金湖小区西侧沿湖路段路面凹陷,存在安全隐患”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对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政维护所相关人员对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现将调查处理意见回复如下:

来信中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因花板湖路南段金湖小区西侧道路是由南湖风景区管委会修建,一直没有移交和纳入我局负责的市政日常维护管理范围内,而我局曾经多次安排市政维护所对该路段出现的问题进行维修抢险,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了彻底解决上述问题,我局将对花板湖路南段道路维修改造申报2011年城建改造计划,争取纳入2011年城建计划。

 

                                  2010年12月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