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社区进口处一到晚上拥堵,车辆无法进入。
来信人: 杨愈
来信时间: 2012-06-15 11:31:05
内容: 尊敬的市长信箱: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字门社区红绿灯进出口一道晚上,小摊小贩云集,导致原本不宽的上坡进口处严重堵塞,车辆无法进出,一些居民和小孩随时都穿梭在进出口行驶的车辆中间,还有一些非法出租的摩托车也拥堵在上坡路口中央,给居民进出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合理安排小商贩摆摊设贩地点,换居民进出口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7-03 09:56:08
回复内容:

  关于对《八字门社区进口处一到晚上就拥堵,车辆无法进入》的回复
 

  投诉人杨逾期反映“八字门社区进口处一到晚上就拥堵,车辆无法进入”的投诉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按属地管理原则,立即派区城管大队调查处理,现就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投诉人杨逾所反映的“八字门社区红绿灯进出口处,在晚上小摊小贩云集,导致社区上坡口堵塞,车辆无法进出,居民与小孩穿梭于进出口车辆之间,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合理安排商贩卖点,换居民进出安全。”的情况,区城管大队对该地点连续五个晚上进行了整治和规范,上述情况已得到了好转。由于该地点是居民点进出口,人流量大,又临近红绿灯,每次整治时,小摊小贩都躲到了居民区内,加上该地点狭窄,不便于安排贩卖点,给整治和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今后,区城管大队晚上将对该地点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居民安全出行。
 

  特此回复。

 

  经开区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